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最新存股標的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

 

【2023】ai5g概念股精選-緯創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

為了借一件白襯衫,我跟在母親的后面。一老一小,身影倒映在東干渠的河水里,看上去十分孤寂。秋后的鄉村,雞鳴、豬哼,白鳥嘰喳,加上腳步踩過枯柴的嘎嘎聲,匯成了田園詩歌。收獲后莊稼地留下的稻茬,經霜一染跟一朵朵花似的好看,遠處穿過一層薄霧露出來的房山尖尖的峰,營造著另一番意境。 起個大早是怕別人閑時出門啥的,這當兒沒事家家都不會出門。太陽剛升起不大一會兒,暖暖的。行走在那樣的光景,心是別提多愜意,何況還有白襯衫的誘惑呢! 母親帶著我挨家去敲門,就為了借一件白襯衫。 一個從賈洼嫁過來的老師喜歡文藝,在學校組織了一個宣傳隊。本來我也沒機會入選,因為哥哥原來曾活躍在大隊京劇團,老師就覺得我也應該具備這樣的細胞,就把我拉了進去。宣傳隊的首場演出,是去她的家鄉。為了演出好看,老師讓演出隊員穿一件白襯衫。 上世紀70年代初,鄉下貧窮依舊,很少有幾戶人家會有那種白色的衣服。一是不耐臟,二是平時干農活也不方便。只有極少數愛美的女孩兒才穿。我們一連問了好多家都沒借到,最后不得不打道回府。 父親跟我商量,他去找老師,就不穿白襯衫了;并向我許諾,如果能夠演出成功,回來一定幫我做件嶄新的。 家里沒錢,我何嘗不明白!不懂事的我依舊嘟著嘴,眼淚在眼眶里打滾,心情糟透了!有什么辦法,想到晚上別的同學都穿著白襯衫上場,自己卻穿著灰色的大褂,上面還有一個個補丁,就覺得給學校丟臉!心里特別委屈。一個人躲進房間,拿被子蒙住頭,根本不聽他們說什么。 大概是起早了的緣故,后來竟然睡著了。是二姐喊我起來的,說是讓我試衣服,我立馬就蹦了起來。 白色的洋布襯衫,上面有著淡淡香味。真白,真干凈!襯衫穿在我身上,袖子要卷兩圈,下擺到我膝蓋。還有圓邊的領子,一看就知道不是男孩子穿的。 母親說差不多將就吧,跑遍了村子好不容易找到,要么有衣服的也參加演出,要么根本就沒有。好不容易找到小英家,剛好她有一件。 我還能說啥?一想到可以穿著白襯衫演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說是演出,其實充其量我就是個打醬油的。參加的節目就兩個:一個是老師新排的革命樣板戲“打虎上山”,我跟著一幫同學到臺上轉個圈再蹦跶兩下,算群舞之一;還有一個節目就是以砸爛“孔家店”為題材的三句半,因為老記不住詞,老師干脆讓我就接后面半句。 過去農村除了露天電影,能看個演出那是歡天喜地的大事。天還亮著,許多村民就搬著凳子占位置了。 從未出過遠門的我,要說當觀眾還行,一拉出去就掉鏈子了。看見臺下黑壓壓的觀眾,緊張得手心直冒汗。輪到我接那半句,竟然傻了,老師在邊上不停提醒才勉強接上。“打虎上山”呢?我把圈轉反了,撞上了另一個同學,跟下山逃跑似的,引得臺下哄堂大笑。下臺的時候,我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然而,一向要求嚴格的老師,那晚不但沒批評我,還過來安慰我,摸著我的頭說誰緊張都會出錯,沒事的。 整場演出結束,臺下掌聲雷動。大家想必原諒了我,又或者我在臺上根本就微不足道,總之沒有搞砸,老師和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中。 那天是坐著生產隊的拖拉機回村里的,路上將近1個小時,到家都半夜了,困得不行。睡覺的時候,舍不得脫下那件白襯衫,死活要穿著睡。可第二天起床后,發現那件襯衫就掛在門前的晾衣繩上,陽光下十分炫目。我明白它將物歸原主,心里戀戀難舍。什么時候,我也能有一件屬于自己的白襯衫,成了當時的夢。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向家人匯報演出盛況,始終沒提自己的緊張和失誤。我想能為他們臉上爭光,白襯衫就沒白借,他們也會欣慰我穿著白襯衫登臺的情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份珍藏,每份珍藏對當事人來說都不可復制。珍藏各不同,有的可以價值連城,有的就微不足道,然而,背后的心酸或者幸福卻沒有兩樣。就像這件白襯衫,每次想起都會念及父母的好,心存感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遺憾的文案 一、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我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二、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三、我喜歡四下無人的街,黯淡無光的夜,素昧平生的風,無處停留的目光,還有孤獨時為了安慰自己說的謊。 四、曾經的我一身傲骨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如今的我一身的狼狽從你的身邊消失。 五、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七、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八、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九、所有微笑的背后,是無聲的淚水,所有表面的堅強,都是死撐硬扛,成人的世界里,笑是哭的替代,強是弱的偽裝。 十、最難過大概就是,你給一個你愛的人無數次原諒他的機會,本以為他可以加倍地去對你好,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失望。 十一、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十二、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三、以前提起你,滿口的驕傲和滿足,后來想起你,全是心酸和可惜。 十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畢竟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五、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十六、原定計劃:好好活著;突發狀況:活著好難;改變計劃:今年別死;日定計劃:今晚別哭。 十七、你走得好干脆,就像分手好像演過無數次似的,從不拖泥帶水。 十八、如果哪一天我愛的人跟著別人走了,那么我唯一的心愿,是請上蒼賜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情敵,讓我輸得心甘情愿,痛快淋漓。 十九、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于世。 二十、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失戀遺憾的文案 一、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二、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提及你。 三、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很多事,不可能再經歷;很多人,再難以遇見。 四、有些遺憾提起來滿是心酸,不說又怕自己會忘記。好像有的往事,久了,也只是故事了。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八、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把“最開心的一天”和“最難過的一天”份額都用光了,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 十、一個人一無所有,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一顆玻璃心。 十一、我曾經介意過很多事,介意你對我忽冷忽熱,介意你冷漠地離開我,而如今,我常說的一句話,你隨意,我無所謂。 十二、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十三、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這樣一個想得卻不可得的人,或許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夜里,才敢想起,才敢懷念。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十七、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十八、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十九、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二十、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往左凍死,往右燙死。吃泡面,一桶太少,兩桶太多。就像我們的感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有關遺憾的文案 1、面對很多選擇,我們總是來不及思考選擇。結果不是選擇放棄,就是選擇遺憾。 2、許下愿望、實現愿望;有過遺憾,了無遺憾。愿你做過的美夢都是預言、愿你去愛的一切都愛你更遠。 3、我等到山花爛漫那天,你不來,我給自己辦場婚禮,我娶自己,愿與影為伴。我活不到看見你那天,再給自己,辦場葬禮,把這一生都葬在山花下,撒手歸去。愿來年山花開時,你沒來,沒有遺憾。 4、不想再錯過,也不想再有遺憾! 5、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嘴角一抹淺淺的的笑容,回眸中身影卻淡淡寂寥,眼角卻有淚黯然滑落。骨骼里的憂傷,一池氤氳的碧水也在寂寞中沾染了無語的憂傷和永遠的遺憾。 6、生活不會時時的去厚待我們,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7、假如我們沉迷于過去,很遺憾的,因為我們的現在和將來不見了。 8、櫻花初開轉眼凋零,「今年花兒也開得這么短」你遺憾地望著花兒嘆道。那樣的你真美,若能見到今日的我。你會怎么想呢,見到這離了你的我。 9、放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遺憾,我把這份愛深深的隱埋,我曾試著把你忘記,我以為我可以徹底,卻總在夢中哭著醒來真的難舍以前。愛情是一杯濃烈的苦咖,裝滿了我們苦澀和傷悲,也許是我太任性,也許當初不該放開你的手,可你怎么不多找個理由留住我,那樣也許我會回過頭,今天我們都不必遺憾 10、生命和愛情都終難永恒,然終結地太早,難免遺憾。所以當你擁有愛情的時候請好好珍惜你的愛情,珍惜你身邊的哪個愛你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11、任何事都是選擇的結果,只能無奈留下遺憾。 12、咱們興許能夠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使我們只能跟其中的一個人廝守到老。 13、一次遺憾,半生錯過。 14、很高興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去。 15、要想別人對你好,那么你就得先付出。即使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起碼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因為做了,心,安了。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16、直到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未曾飄落一片晶瑩的雪花!咱們也沒有演繹那場約定好的瘋狂!只留下藏在心中的遺憾! 17、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18、人生哪有這么多如果,如果多了哪還有遺憾? 19、你說你是一個不會浪漫的人、但是不想我留遺憾。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吃著火鍋突然這樣真的好么?好吧,領證了再求婚。 20、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交車,沒嘗到的小吃、沒做完的美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歸你是我的遺憾… 21、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干涸的眼中、終于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22、做醫生其實就是在修善行、所以好好的愛這一行吧,做就好好的做,不留遺憾。 23、最遺憾莫過于在最沒有能力的年紀遇見想要照顧一生的人。 24、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25、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26、在生命里,我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犯錯。那所有應該做而沒有做的,逐日侵蝕沉淀之后,貯滿淚水,就成為遺憾湖。那所有不該做而又做了的,層層堆積重疊之后,暗影聳然,就成為悔恨山。 27、我想過了,我不想留下遺憾,就算被拒絕也好,至少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28、沒有到最后的都是路人、人生因為遺憾而完美。 29、擦肩而過你身旁,欲言又止,勇氣盡散于空氣之間,遺憾落地! 30、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于自己的天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在中國的人才的流失就像一個單位,總是招聘不到人是一個道理,太多的人工作不穩定,因為太多的原因,讓原本固定的工作變成了一種不多的穩定。如今的社會,有太多的個人單位,和國家單位,人才總是留不住,是工作太累,還是工作量太大,或者做的不開心,還有人際出現了問題。現在的工作有的是有壓力的,所以適當的勞逸結合是必須的。 可是人才的流失,不管什么的單位,都要反省一下,哪里出現了問題。為何留不住人才?其實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才,他們有的學歷高,也有能力強的,不要看有些學歷低的人,他們的潛能也是無限的。都說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的人才也是層出不窮的,他們也是英雄,各有各的用武之地。 看似不穩定中,也有穩定的,在不停地更換中,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一個單位的穩定,有靠關系的,也有自己找的,可是每年的年底,總有不少的人遞上辭職信,打算明年另找高就。所以年前找工作,和年后找工作是不同的,缺人是一個事實,不是教會了徒弟忘了師傅,一份工作總是有不完美的地方,現在單休的地方多,雙休的地方少,這樣屬于自己的時間就不多了。有了孩子家庭的,找工作也要顧慮太多的因素,有的工作因為各種因素,顧不上家停的也有不少的。不可能既可以顧著家,又要顧著單位。 不要說小單位留不住人,大的單位也是一樣的,可能是待遇的問題,也有時間的問題,現在哪有舒服的工作呀,除非你把關系搞好了,上下通氣,來一個左右逢源。其實想要留住人,待遇是其次,還要環境的問題,除了工作的環境,還有人文的環境,氣氛好了,自然可以留住有能力的人才。 和家庭一樣,單位也是難念的經,員工是底層的人,管理是中層的干部,所以管理方面也是一種學問,要員工心甘情愿為單位付出時間和精力,這個就像一個國家一樣,要有人肯愿意為國家付出生命一樣,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單位任勞任怨,不求回報,單位就像一個家庭一樣,這樣人才就不會流失了。 現在的人才流失是普遍的現像,不是做不久,是留不住,大家可能都有問題存在,需要去改進,沒有完美的地方,就像魚和熊掌一樣不可能是兼得的,總會有不完美的。不像以前一樣,大家在一個地方好長的時間,一直到老,因為變化是存在的,誰也無法料到結果是怎樣的,珍惜現在的一切,辦法總比問題多吧! 留住人才,不讓流失,這樣的工作才會穩定,不要讓大家太累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 【2023】醫療ai概念股精選-東元

arrow
arrow

    g66jf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